winniw214

随便刷刷的小号

【傅叶】盘点我喜欢的傅叶文(衍生向)1·part

水水才不是水货:

盘点我喜欢的且写得很好的傅叶文(衍生向)
没盘点完,这只是一部分,衍生居然比我想象的多Orz




陆励成xDylan:
《最美的命定》(我最喜欢的陆神文之一,大长篇,写得很细腻,感情循序渐进娓娓道来,陆励成先爱上神父)
《光》(算是命定的姐妹篇,这次先爱上的是神父,也是大长篇,应该快完结了…吧)
《聪明累》(两只成精的老狐狸,要不是神父被陆励成未婚妻谋杀他们应该也就从此陌路了)
《记忆坐标》(非常心疼这里的神父,当初神父因不得已的苦衷和陆励成分手,五年后再度重逢却仍在互相伤害,神父太隐忍心思太重太压抑自己)
《《Love is growing》》+《Love is missing》(因一次飞机延误而萍水相逢,之后互成知己却约定不介入对方的生活,两个太聪明的人谈恋爱注定很累)
《时光交错》(闹分手梗)
《有匪君子,不可方思》(沣远和陆神同时存在,且是亲戚关系,作者你什么时候完结啊,我等你这篇等了几年了)
《漩涡》(叶开的心脉梗转世到了神父身上,神父有心脏病)

陆励成x许飞:
《树莓派》(我们小飞可甜可萌了)

陆励成x钟皓天:
《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》(大长篇,好甜因病从此变成哑巴,母亲死后远离夏家的人带着有着地中海贫血的儿子去别去生活,陆励成为新家找设计师而和钟皓天成为雇佣关系。两个人都爱得战战兢兢唯恐失去,过程中有着大甜和大虐,还好最后he)
《爱神,二次光临》(甜甜哒)
《完美回应》(老年人和他的花哨小男友,肉肉肉甜甜甜,欸可惜永远不会完结了)

陆励成x唐一凡:
《小狐狸和大灰狼》(共两部,豆豆的傲娇和可爱发挥到极致)

慕容沣x苏明远:
《一起走过的日子》(这是我看过时间线拉得最长的一篇文了,从沣远二十来岁写到了百岁,虽然身处乱世,但这里的沣远却选择了远走出国避开那不可说的十几年,很温馨,虽然过程中有虐)
《玉无瑕•乌青丝》(大长篇,很虐!很虐!虐吐血了最后还BE!)

慕容沣x金九龄:
《乱世梨园》(军阀和戏子有没有)

余其扬x金九龄:
《帐中歌•离恨天》(大长篇,民国色彩非常浓郁的一篇,特别是民国那种氛围的描写,讲诉两个乱世中的小人物一步步的成长变强)

萧峰x孟星魂:
《虽万千人吾往矣》(小孟被作者完美的嵌进了天龙八部的剧情,仿佛他本就应该在这本书里一样233333)
《恨无常》(我可喜欢这篇了)
《无可抗拒》(这篇还坑着我T^T)

顾惜朝x孟星魂:
《还君双目清如旧》(小孟受伤后穿越到宋朝,二十几岁的小孟和十岁的顾惜朝,小孟成了小顾的师父。当初我有多喜欢这篇文就有多恨这文的结局,这样悲伤的结局我不能接受!真想给作者寄刀片)

追命x孟星魂:
《捕星追日》(杀手和捕快就是这么带感)
《蝴蝶泪》(甜着甜着就放大招虐)
《金波醉梦•知怜卿》(前世今生设定,傅叶是追孟的前世,小孟梦里一直能梦到前世的他们)

顾惜朝x青花:
《青花》(大坑!拉我入了这个cp却没有完结没有售后!小青花设定是青花瓷瓶幻化成人,懵懵懂懂的超可爱也超让人心疼)

康熙x钟皓天:
《宫囚》(一看这cp就知道是穿越了,可怜我好甜各种被虐)


这些文依旧在坛子或红开吧有,要看的自己去找
天涯红叶刀论坛:https://ty.ifans.ml/forum.php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