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w214

随便刷刷的小号

其实漫画这里我没太明白,借别人两张图。其实前面好说就是的场回忆起曾经想尝枇杷,和名取一起得一次依岛先生(为了名取)给了他们一人一颗,然后名取拿到的不甜表情很奇怪被依岛先生看到了。

然后那句“啊啊,我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”就很奇怪了,小事指的是什么,这句什么意思。

一种理解:我指的是依岛先生,小事是枇杷的事,这句是的场描写依岛的心理,当然这个显然很不合理,的场不像脑补那么多的人而且这样依岛显得太疼爱名取了。

另一个,我指的场自己,那么小事指什么?第一,指不能让依岛给他枇杷?总觉得这是不是太无病呻吟?难道是回应名取那句一个人?他一个人做不到的事?第二,指不能让名取开心还让依岛尴尬?

总之我总觉得这里好奇怪啊,有没有亲来分析一下


评论(2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